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 教育专递 > 正文

老师玩笑话太过火 吓坏活泼小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01/03/31 15:36   北京晚报

  本报记者张扬今日报道真真快6岁了,本来活泼的小男孩,这几天变蔫了,真真的父亲今天上午找到记者,“您说有这样当老师的吗?我得跟他们打官司……”真真的父亲言语挺激动。那天上午幼儿园上课外活动课,一个小朋友踩了真真一脚,“你干吗踩我,还不说对不起”,说着就推了小朋友一把,一来二去,老师生气了,拽着他往厨房走去。厨房的大师傅正忙着做午饭,老师进门就问:“你这儿少不少肉馅?”厨师奇怪地看了老师一眼“不少”。老师转过身对真真说,“以后再和小朋友打架,就把你做了肉馅……”

  这下,淘气的真真蔫了。真真的二姨来接孩子,见孩子一言不发,反复追问,真真才把“做肉馅”的事说了。

  真真的父亲这几天一直挺担心的,真真当天回家后,一直很蔫,晚上睡觉啼哭不止,还尿了床,紧接着真真开始发烧。真真的父亲带着孩子上医院看病,大夫说孩子受惊吓过度,得吃药。

  现在真真每天晚上都说害怕,经常半夜说梦话,父母很担心他精神出问题,要说上幼儿园,真真死活不愿意。

  记者找到真真所在的幼儿园,园长说老师并没说要把孩子剁成肉馅,只说要是不听话就把他放厨房。

  家长、幼儿园说法不一,但无论如何,真真确实受到了惊吓,目前幼儿园和真真的父亲达成了谅解,幼儿园扣除了当事老师当月奖金,真真的父亲准备在真真病好后,再将他送到幼儿园。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金庸客栈】 【金庸客栈】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