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 教育专递 > 正文

网上“当爹” 16岁男生沉湎网婚

http://www.sina.com.cn 2001/04/17 09:07   天府早报

  哈尔滨消息 近日,一位父亲向记者反映了他16岁的儿子在网上“娶妻生子”之事,这令他烦恼不已。

  一天,魏先生无意间看见儿子在网上忙得不亦乐乎,先是买尿布,购奶粉,一会儿网上显示,儿子的“儿子”诞生了。魏先生勃然大怒,一问才知,三个月前儿子以“玉面书生”上网,在网上结识了“红粉佳人”,两个人“恋爱结婚”,最近“怀孕生子”了。(张育新)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金庸客栈】 【金庸客栈】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老师家长忧心忡忡 关心青少年“网恋”与“网婚” (2001/04/16 14:46)
论坛精选:网友、网恋、网婚、网子 (2001/04/16 09:09)
分析:“网恋”“网婚”引发争议 (2001/04/02 09:28)
福建IT扫描:“网恋”“网婚”引发争议 (2001/04/02 07:54)
张越作客《午间一小时》:雾里看花说网婚 (2001/03/28 09:24)
《名人相约星期五》即将讨论“网婚”话题 (2001/03/16 16:35)
广州“网婚”带来一串“?” (2001/02/14 16:4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