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 > 正文

饮恨奥斯卡九大巨星

http://www.sina.com.cn 2001/04/17 14:50   新周刊

  1、查理·卓别林  

  这位被喻为“世界上最伟大的演员”的人,却从获过正经的奥斯卡奖。卓别林未获奥斯卡奖可能不是卓别林的遗憾,而是奥斯卡的遗憾,所以在1972年,奥斯卡颁给卓别林一个终身成就奖。

  2、马丁·史科西斯  

  这位拥有多部震惊影坛伤口的大师,作品相继在世界各地获奖,如《计程车司机》、《蛮牛》……一直无法在奥斯卡扬眉吐气,是因为作品太“黑”吧?不清

  楚!  

  3、库布里克  

  库布里克的影片推出时,通常都会受到很多批评,《2001太空漫游》、《发条橙》、《闪灵》这样的经典也不例外。他似乎还未拍过不是经典的电影,当然也未拍过获奥斯卡的电影。

  4、瑞夫·范恩斯  

  少见的俊美又能演得丝丝入扣的男星,《辛德勒的名单》没得奖,怪!近年他已转型成文艺片代言人,《英伦情人》就是其代表作。

  5、汤姆·克鲁斯  

  这位帅到爆的巨星,一连改变形象而入围3次,但都功败垂成,倒是金球奖已得了两次。真是苦了这位急于突破的偶像明星。

  6、麦当娜  

  以歌坛天后的身份进入影坛,却一直不顺利,直到《阿根廷,别为我哭泣》夺下金球奖影后之后,她才被接受为演技派,却仍遭奥斯卡排斥在外,加油!再努力吧!麦当娜!  

  7、雪歌妮·薇佛  

  这位以《异形》红遍全球的女星,绝对是奥斯卡的牺牲者之一!1998年,她同时被提名女主角与女配角,但居然一个奖也拿不回来!

  8、米雪·菲佛  

  菲佛在奥斯卡的竞赛中总是多灾多难,即便她现在已是柏林与金球影后,却仍然无法在奥斯卡中出头。

  9、李察·基尔

  最被忽视的性感巨星绝对非他莫属了!媒体一直说他绝对会在80年代得到奥斯卡,事实证明:他都现在连提名都没有过,唉。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金庸客栈】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