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 > 正文

迎接90周年校庆 清华大学举行人文与艺术学术报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1/04/26 22:49   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9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会--人文与艺术学术报告会于4月26日上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报告会的主讲者均为我校人文社科与艺术领域成就卓著、头角峥嵘的中青年学者。他们是,公共管理学院胡鞍钢教授,法学院章程教授,美术学院郑曙阳教授、刘元风教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尹鸿教授、吴彤教授、肖巍博士、王晓朝教授和李希光教授。

  学者们围绕"中国防止腐败综合战略"、"法院体制的非行政化--法院体制改革的一种基本思路"、"新世纪的环境艺术设计"、"服装教学和服装设计的发展趋向"、"全球化背景下的中国影视文化"、"复杂性范式的兴起"、"性别研究概览"、"新世纪宗教文化研究的基本走向"、"媒体的力量与危险"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报告会气氛热烈,别开生面。报告者的分析精深透辟,论证坚实,个性鲜明,报告中新见迭出,妙语不断,引来阵阵会心的笑声和由衷的掌声。报告厅里座无虚席,甬道上和大门口也挤满了热情的听众。报告会结束后,听众意犹未尽,会后纷纷上前与报告者交流讨论。

  报告会由校学术委员会组织,科技处、校庆办公室、文科建设处协助组织,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马骏驹教授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文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胡显章教授亲莅现场致词。(王蒲生)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金庸客栈】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