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 > 正文

校庆花絮:校友骑摩托车返校

http://www.sina.com.cn 2001/04/28 11:31   新浪文教

  4月26日下午,一位风尘仆仆的老先生骑着一辆越野型摩托车出现在校园里。立刻引来了行人的注意。他就是我校61级校友,动农系汽61班毕业生,中国地质大学副教授殷志华先生。为庆祝母校九十周年校庆,殷学长4月23日上午8:30从武汉出发,骑摩托车历时四天回到母校,实现了自己"27日在母校报到"的目标。

  殷学长是"摩托迷",1957年学习驾驶技术,1995年骑摩托车东进上海、江浙;1998年参加全国比赛,1998年环游西部,翻越5312米高的唐古拉山口,到过西藏拉萨、甘肃敦煌、陕西延安等地。

  殷学长在自己的主页中写道,"今年4月27日至30日全国各地和海外的清华学子将欢庆母校建校九十周年,其中很多校友将不远万里进京到母校欢聚一堂。我们汽1班在京校友已成立筹备组,并已向各地发出通知。我接到通知,决定于4月23日出发,单骑摩托从武汉到北京,27日准时到清华报到。我在此呼唤:新疆库尔勒红旗技工学校校长高树棠以及在海外的马沃诚、李天保。汽1班全体同学想念你们。"(左海峰)(源自:清华大学网站)

  更多文章请见清华大学90周年校庆专题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金庸客栈】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