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 > 正文

《高考选择大学专业指引》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1/05/10 11:15   光明日报

  高中的学生你是否正在为将来选择何种职业而踌躇,高三毕业生你是否正在为填报志愿选择何种专业而苦恼?面对人生的重大选择,您是否意识到确定未来职业生涯应从选择大学专业开始?近日面世的《高考选择大学专业指引》丛书对上述问题作了明晰回答。

  《高考选择大学专业指引》丛书由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周远清作序,光明日报教育部和华育网(www.eduask.com)组织一百多位专家编写。丛书以专业为着眼点,以职业为线索,内容涵盖全国一千多所大学的二百多个专业的详细资料,准确描述了大学专业详情及院校分布、各专业就业现状及未来职业的全景。全书四百万字,分《哲学·教育学·经济学类》、《历史学·法学类》、《文学类》、《艺术类》、《理学类》、《工学类》、《农学类》、《医学类》、《管理学类》等13册。专家们认为,该丛书是高中生确定未来志向和职业的宝典。(新文)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金庸客栈】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北京市高考报名第一天 最大考生24岁 (2001/05/09 15:38)
填报高考志愿 江苏有了模拟工具 (2001/05/09 15:43)
四川高考志愿本月填报 (2001/05/09 14:08)
北京高考报名第一天 大龄考生顾虑重重准备不足 (2001/05/09 09:4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