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 > 正文

复旦大学2001年招生方案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1/05/11 20:06   新民晚报

  记者昨天从复旦大学获悉,该校2001年招生方案已经确定,其中在上海市的招生计划将比去年有所增加。

  今年是原复旦大学与原上海医科大学组建新复旦大学后的第一次合并招生,在全国的招生计划总数为4040人,其中在上海招收2105人,构成情况为:本科1505人,专科100人、高职500人。本科计划中,文科349人、理工医科1156人;高职计划中,三校生计划50人,非三校生计划450人。

  除合并招生外,复旦今年新增了财政学、光信息科学与技术、生物制药工程3个专业。另外,生物科学、化学、应用化学、环境科学和护理学等5个专业今年第一次兼收选考生物学科的考生。为了方便考生了解情况,复旦将于5月26日在邯郸路校区举行招生咨询活动。(徐佳 赵勇)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金庸客栈】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江苏省高校招生2001年七大新动作 (2001/05/11 11:39)
教育部推出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录取系统 (2001/05/11 08:11)
隐私受保护政策更宽松--今年高校招生六大变化 (2001/04/29 16:32)
高校招生体检标准修订 10余种情况不能录取 (2001/04/25 19:5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