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 教育专递 > 正文

重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今年开招本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1/05/15 08:06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徐永恒)记者从重庆大学了解到,重大网络教育学院今年将通过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招收高中起点本科学生1780名,学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电子商务、商贸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等6个专业。

  为此,重大今天与重庆三峡学院等重庆、四川的7所大中专学校签订合作办学协议,使这些学校成为重大实施远程教育的校外教学部。新型远程教育是以网络为基础,通过音视频设备和多媒体计算机,使相距遥远的师生能够施行交互式的双向交流、讨论等教学活动,也可以通过计算机网络点播或下载课件学习,递交作业,接受老师辅导。

  重庆大学校长吴中福教授强调,远程教育不同于广播电视大学,也不是一种教育层次,而是由新技术带来的一种现代化教学工具,网络教学支撑平台和可共享的教学资源是实施远程网络教育的两个重要基础。重大已对远程网络教育投入大量建设经费,通过整合重大的教学资源,今后将逐步开设MBA、工程硕士、成人教育、继续教育等远程网络教育。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金庸客栈】 【金庸客栈】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重庆大学概况 (2001/04/30 15:20)
重庆大学在德阳建分校 (2001/04/30 10:27)
重庆大学与企业合作创办医学研究生院 (2001/04/23 08:30)
重庆大学面向娱乐市场 流行音乐首次设为本科专业 (2001/02/23 08:30)
重庆大学“国防学分”不足者不予毕业 (2001/02/12 09:2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