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 > 正文

留学瑞士指南:常见问题集萃

http://www.sina.com.cn 2001/05/16 14:37   加拿大王府国际投资咨询公司

  问:在尚未持有护照的情况下,是否可以递交留学申请材料?

  答:可以,然而在办理签证的时候需要出示有效护照。

  问:为什么整个过程会这么长

  答:瑞士移民局是唯一能够签发学生批文的权力机构。每份材料均需在瑞士复审。因大多数材料是申请旺季递交,材料的大量积压会造成一些时间的延误。

  问:在瑞士学习期间可以打工吗?

  答:不!如果想在瑞士工作,必须持有工作签证。在校生不可能得到此类许可,尤其是就读语言学校的学生。如若违反此项规定或其它瑞士法规,该学生将被取消其留学签证,并遣送回国。如果就读酒店管理课程,学生可以得到每年6个月的在酒店或餐馆的实习培训机会。学习毕业后,学生必须离开瑞士。如果留在瑞士寻找任何工作机会,必须遵照有关条理和法律执行。

  问:在瑞士会拿到何种签证?

  答:一旦进入瑞士国境,当地的移民局办公室会给您签发多次入境的拒留证,它只是允许您在留学期间可多次出入瑞士,但并不授予工作的权力。学校的管理办公室通常会帮助办理有关手续。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金庸客栈】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留学指南:出国留学要花多少钱 (2001/05/14 11:21)
留学指南:怎样查询国外学校资料 (2001/05/14 10:27)
留学指南:出国读研要过哪些考试? (2001/05/14 10:19)
留学指南:出国留学经济担保须知 (2001/04/30 13:59)
留学指南:大专毕业生的留学选择 (2001/04/30 13:5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