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 > 正文

免去学子后顾之忧 武汉高考考场全部装上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1/05/18 17:25   人民网

  人民网武汉5月18日电 日前,武汉市招考办发起的“清凉考场”工程正式启动,工程首批签约的6所学校将180多台春兰空调引进考场。

  武汉作为四大火炉之一,每年夏天高考期间的高温影响了高考考生的发挥。据市招考办主任杨俊杰介绍,去年我市已有六七所学校的百余个考场自行安装空调,受到考生和家长的欢迎。为给考生营造一个舒适、冷静的考场环境,使更多的高考考生摆脱热浪袭击,在凉爽中度过考期,武汉市将在全部高考考场中安装1000台空调。整个工程有望在6月下旬结束。此次“清凉考场”工程吸引了众多空调厂商参加竞标,经过多轮角逐,江苏春兰空调中标。

  据悉,武汉的这一做法已引起同属“火炉城”的重庆、南京等地的关注。(罗盘)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金庸客栈】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