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 教育专递 > 正文

2001年天津市高考报名工作将于5月20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1/05/19 12:49   天津日报

  本报讯 2001年天津市高考报名工作将于5月20日结束,市高招办昨天提醒广大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据各区、县招办预测统计,今年本市参加普通高考的考生约为43600人;其中应届高中毕业生人数约为37173人,往届高中毕业生及知青子女约为6427人。预计,今年本市高考录取率将为71.78%,录取比例预计约为1:1.4(去年同期录取率为70.9%,录取比例为1:1.41)。

  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是,今年对参加高考考生的年龄、婚否不再做任何限制,且允许中职毕业生报名参加高考。

  市高招办特别提醒:参加艺术类专业考试且成绩合格的考生不要忘记报名参加文化考试(报名同时填报志愿);参加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海军飞行学院体检且政审合格的考生不要忘记报名参加文化考试。

  符合报考条件的青年必须持户口册和本人身份证报名,在职职工报名还须持所在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信。户口在本市、在外省区借读的(知青子女)考生还须持所在中学的学历证明和省级会考成绩证明。符合报考条件的青年,可向所在学校、工作单位、考生户口所在的乡、街道申请报名(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在其学籍所在的中学,在职职工在其所在的工作单位,往届高中毕业生、知青子女、蓝印户口考生在其户口所在区县招办),经所在单位对其报考资格及有关手续认真审核后,报区县招生办公室设立的报名点,经审查合格后办理手续。报名时考生应按文史、艺术(文)、体育(文),理工、艺术(理)、体育(理)六大类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0日,逾期不再办理。(李艳辉 马凤华 么家俪)

    新浪网文教频道特别推荐:2001高考专栏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金庸客栈】 【金庸客栈】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