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留学移民>出国信息>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新闻报报




H-1B本财年名额几近用罄 限额到顶前移民局不发通知

http://edu.sina.com.cn 2000/02/21  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

  纽约消息:美国本财政年度H-1B名额即将达到11.5万上限。 今年限额到顶前,移民局将不再提前三十天发 出通知。美中律师协会会长李沧律师提醒准备申请H-1B的人,在限额到顶之前早日交出申请。

  据有关律师提供的消息,H-1B限额现在已经非常接近用完。但是具体到哪一天用完目前尚不清楚。移民局曾经在 早些时候宣布,将在配额用完之前三十天发出通告,但是现在移民局表示,不再提前三十天发出通知,仅仅在限额用完时发出 通知,说明今年批准了11.5万份 H-1B的申请。

  移民局表示,今年处理H-1B申请的方式将与去年相似。当限额用尽的时候,本财政年度将不再接受申请。没有赶 上今个财政年度限额末班车的申请,将於下一个财政年度即今年10 月1日开始以後才能处理。如果申请者未能获得劳工纸 ,申请者将会收到一个由移民局发出的收据,证明移民局已经收到了申请。如果申请人在限额用尽之前未能收到收据,说明该 申请未能在本财政年度受理。去年一项规定今年同样有效:允许工作许可未到期的人继续保持他们的合法身份,直到下一财政 年度限额开始时重新受理申请,但是能否批准需要视不同情况而定。

  移民局警告说,虽然移民局接受没有获得劳工纸的申请,但是不接受空架子(Skeletal Petition s)申请,例如仅仅送交一份I-129S表格,但是却没有其它资料等等。

  移民局官员已经证实H-1B限额非常接近用完,但是现在已经递交了申请者,仍有希望赶达上末班车,但是也不是 十分肯定,最主要的变数来自上一个财政年度限额以外的H-1B名额。如果上一财政年度所超出的限额很高,如果移民局能 够将这一部份名额排除在本财政年度限额以外,那麽本财政年度就还有部份名额。点击http://www.starca nad.com获更多信息。

  ?


相关专题:通往美加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留学移民>出国信息>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