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留学移民>出国信息>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新闻报报




七名华人偷渡客登陆加拿大失败

http://edu.sina.com.cn 2000/03/13  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

  据加通社消息,7名匿藏船上盐堆中的华人偷渡客不得进入加拿大。这批来自多明尼加共和国的偷渡客本月8日下午 企图登陆加国不果。

  是日该艘运载工农业用盐的货船在纽宾士域省圣约翰(SAINTJOHN)市的码头卸货。码头经理科列斯(BO BFOREST)亲睹其中一名偷渡客想跳船逃走,其后被船员拉回船上。他表示,该批偷渡客可能想潜上码头,并向加国政 府申请难民身份。

  加拿大公民暨移民部纽省主管巴列特(JOHNBARRETT)表示,该批偷渡客不会获准逗留,他们回国不会被 迫害,他们来加目的是找工作。

  上月份当该货船在多明尼加一个海港停泊时,共有17人潜上该船,当货船启航前已有10人被找到并转交多明尼加 当局。余下7人则匿藏在船上的盐堆中。

  当货船在海上航行三天后,7名偷渡客潜上甲板时才被发现。船长立刻下令将各人锁在船舱小室内。

  周三时趁船员押送他们到船上厨房午膳之际,其中一名穿红衣黑裤的船民企图逃走,整个人悬垂在船窗边,后来由船 员拉回船上。

  移民部官员是于上周日傍晚接报,指该艘AVRAD货船有偷渡客,于是上船调查。目前是由该船船长负责将这批偷 渡客带离加境。  根据加国法例,船主须支付每名上岸人蛇费一万五千元。


相关专题:通往美加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留学移民>出国信息>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