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 出国信息> 精品购物指南>新闻报道




中国MBA半数已回国创业

http://edu.sina.com.cn 2000/06/11  精品购物指南

  据《华声报》消息在99届12名哈佛商学院毕业的中国MBA中,有半数人已选择了回国创业,这在历届哈佛商学院毕业生中比例最高。

  哈佛商学院每年2.5万美元学费,不提供奖学金,加上食宿费用,两年的时间,平均每人支出9万美元。哈佛商学院99届12名中国毕业生中,几乎没有人出身豪门,不少人父母都是知识分子,十分清贫。几位在中国创业的哈佛MBA在没有其他背景的情况下,靠哈佛MBA这块金色敲门砖,在几大风险投资基金中,找到了信任和信誉,这一点优势,恐怕是其他名校难以望其项背的。

  谈起未来,一位回国创业的哈佛MBA表示,回中国,我们受的教育可以发挥最大的作用。10年后,全球500强应该有100家属于中国,我们占据了有利位置,我希望自己能成为这样一家企业的老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