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出国信息> 加拿大王府国际投资咨询公司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加拿大亿万富豪倍增

http://edu.sina.com.cn 2000/07/25  加拿大王府国际投资咨询公司

  百万富翁(Millionaire)已过时了,在“新经济”时代,财富以十亿美元来算的亿万富翁(Billionaire)越来越多。加拿大也不例外,在最新一期“富比士”(Forbes)杂志列出的世界四百六十名巨富中,加拿大占有十七位。

  其中,名列富翁榜首的是肯恩·汤姆逊(Ken Thomson),资产达一百六十一亿元,位居世界第十;第二名是艾尔文(Irving)家族的阿瑟艾尔文(Arthur Irving),资产四十一亿元,世界第一百二十八;第三名是庞霸迪(Bombardier)家族,资产三十八亿元。

  第一次上榜的加拿大巨富还有:杰夫·史克尔(Jeff Skoll),资产二十九亿元,列名世界第两百零四;德瑞·麦修斯(TerryMatthews),资产七十一亿元;查尔斯·西鲁易(Charles Sirois),资产十二亿元,列名加拿大第十五,世界第四百五十;巴利·雪门(Barry Sherman),资产十九亿元,列名加拿大第十一,世界第三百一十二;还有罗纳德·曼尼克斯(Ronald Mannix),列名加拿大第十三,世界第四百一十九。

  去年,富比士杂志所列首富中加拿大只占了九名,前年更少,只有四名,再前一年有三名。从这数字可以看出,加拿大最近三年的十亿富翁人数可说呈倍数增加。

  富比士杂志所列的巨富不包括国王、王后或国家独裁者。四百六十名首富中除美国、加拿大外,还有四十一名日本人,三十九名德国人,十五名瑞士人,十四名英国人,十三名法国人,和十三名香港人。这是富比士第十四年列出世界首富排行,资产是根据该杂志对企业若出售的估价而定。今年世界最有钱的人还是微软公司的比尔·盖茨。




 相关链接
加拿大人口状况 (2000/07/25 14:30)
加拿大趣味博物馆 (2000/07/25 14:27)
加拿大健康保险简介 (2000/07/25 14:2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