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 出国信息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行可办自费留学换汇

http://edu.sina.com.cn 2000/07/26  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蒋江敏通讯员吴刚)记者昨日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获悉,经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准,从今年7月1日起,中国银行各办理因私出国换汇业务的机构可以开办境内居民自费出境留学预收人民币保证金办理购买外汇业务。

  据了解,需预收人民币保证金这一新做法适用于自费出国攻读大学本科以上学位的人员,而前往国家需预交一定比例外汇保证金方能取得入境签证的情况。相关的自费出国人员在办完交存人民币保证金后,可以使用人民币现金或中行储蓄存折办理相应的换汇业务,换汇金额最高可为第一学年的学费及生活费。




 相关链接
已放开个人出国留学换汇限制纯属谣传 (2000/07/16 14:45)
新政策出台,自费留学换汇不再难 (2000/07/12 09:21)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