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出国信息> 加拿大王府国际投资咨询公司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温哥华市房屋短缺危机露现

http://edu.sina.com.cn 2000/07/27  加拿大王府国际投资咨询公司

  房屋市场分析师预测,大温哥华地区房屋供量短缺危机可能在今年年底出现,因为新的住宅发展并未能赶上实际的需求。

  温哥华太阳报引述温哥华房市顾问史莱温斯基的话说,基于今年净流入卑诗省的移民人数达到三万六千八百人,因此新住宅单位需求量将会上升约一万五千个。

  史莱温斯基指出,尽管发展商准备起建的房屋数量,足以满足上述需求,但是大部份发展商将会继续暂时观望,直至市场风险降至更低。

  史莱温斯基表示,房屋短缺危机能否化解,端视发展商的反应速度。他说,独立单户房屋和城市屋,可以在五至七个月内建成,但是公寓大厦则约需两年时间,因此在未来十二个月内,公寓单位需求将无法完全满足。

  根据大温地产综合列销服务的资料,区内挂牌求售的城市屋和公寓单位,较去年大幅下降,特别是全新的单位。

  截至五月底,大温地区共有一千零八十九个新的公寓单位求售,去年同期则有二千二百二十六个。在此同时,新的城市屋供应也由四百八十二间,减少至三百二十三间。不过,新的独立房屋供应却较为充裕,由四百九十四间,增加至五百一十九间,升幅为百分之五。

  据悉,公寓住宅单位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可归因于几家主要的发展商暂时退出卑诗省市场,转到诸如卡加利、西雅图、南加州等高成长市场去经营。例如Bosa等发展商表示,卑诗省府的政策、高昂的成本和微薄的利润边际等因素,导致他们淡出卑诗省市场。




移民留学加拿大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