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出国信息> 四川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国政府给予留英学生五大优惠

http://edu.sina.com.cn 2000/12/27 11:38   四川青年报

  英国正在把教育当作一种产业向世界推广,对世界各国申请留英的学生实行了诸多的优惠政策。

  1、医疗保险凡是申请超过半年以上留学签证的学生,英国政府给予免费的医疗保险。

  2、奖学金英国政府正进一步扩大奖学金的发放范围及发放量,在英国读博士比读硕士更容易申请奖学金。除了向学校申请奖学金,还可以向其它机构申请。得到多少奖学金取决于你学什么专业及你在英国学习的研究成果。

  3、旅游在英国学习的中国学生,当天就可以获得去法国、德国、意大利等九国的绳根签证,只要签一个国家就可游遍欧洲。

  4、陪读英国政府有关文件明确表明,在英国留学签证半年以上其配偶可以赴英国陪读。英国法律规定配偶可以寻找工作,只要有公司聘用即可。

  5、打工最近,英国政府规定允许海外学生每周打工20小时,寒暑假可以全职打工。




 相关链接
优惠大机会多 留学英国成为新热点 (2000/10/05 16:56)
香港一女生留学英国会考获11A改写全英纪录 (2000/09/04 09:10)
首批北京公派中专生将留学英国 (2000/04/27 10:51)
留学英国的十个理由 (2000/02/18 10:0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