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光明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面对充足生源 人民大学扩招100人

http://edu.sina.com.cn 2000/08/12  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8月11日电 2000年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在中国人民大学,招办有关人士说,今年是人大招生最丰收的一年,文理科生源都很充足,且质量高;对此,学校决定在京招生扩大100人,达扩招计划500%以上,以满足考生和家长的愿望。

  今年人大原计划文科招收103人,理科招收97人;而报考结果形势十分喜人,文科考生成绩在550分以上的就有133人,理科考生成绩在590分以上的就有85人。面对大批高分生源,学校认为不应当辜负优秀考生的厚爱与信赖,经紧急研究,决定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创造条件,招收更多的人才,让文科在531分以上,理科在570分以上的考生都能进入人大深造。

  学校承诺,对扩招新生提供同等的学习和生活待遇,不让他们走读,为此,学校已开始进行安排,请考生放心。(朱文琴)




 相关链接
高招临阵再扩招 北京招生计划数可能过4万 (2000/08/12 02:54)
新经济冲击高校 信息专业扩招成风 (2000/08/10 15:07)
名牌高校在粤竞相扩招 (2000/08/08 13:12)
同济大学扩招上海市网络新生 (2000/08/04 15:33)
透视2000年高考扩招 (2000/06/22 16:4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