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教育专递>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高招二批今晚开始调档录取

http://edu.sina.com.cn 2000/08/14  北京晨报

  晨报讯 今晚9时,高招第二批录取院校将开始调档录取。19日录毕。在京招生的第二批院校共160所,录取近两万人。此次大面积实行网上录取,前往京郊某卫星城高招现场的仅十几所院校。截至记者发稿时,多数院校还未确定调档线。但可以肯定的是,像往年一样,二批院校今年也将杀出几匹黑马。

  已和外经贸大学合并的中国金融学院今年仍自行招生,北京计划为79人。中央财经大学的调档线也可能在第一批录取控制线以上。参加第二批录取的部分院校有望现场增加计划。首都经贸大学招办主任万敬坤表示,如果生源理想,将按计划的120%的比例扩招。但市属院校招生大户--北京联合大学今年扩招的可能性不大,因为今年校本部及其12个学院招收计划达5800人,已占市属院校总数近四分之一,扩招还有待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廖厚才)




 相关链接
北京高招第一批院校今晚结束录取工作 (2000/08/13 04:26)
高招临阵再扩招 北京招生计划数可能过4万 (2000/08/12 02:54)
北京考生今日起可查询高招录取情况 (2000/08/08 09:56)
北京高招录取今天开始 各批次院校录取结果依次公布 (2000/08/07 09:4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