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传统文学> 逸闻趣事> 南方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微妙性情:压力

http://edu.sina.com.cn 2000/07/14  南方都市报

  作者:蓓蓓

  我和小S共事了两年,体重总共下降了20斤。不降不行,压力太大。

  说实话,我样样都比小S好,只是我总爱泄气,因此在她面前就时时受挫。比如,别人送了我一个YSL的手袋,小S看到了,就说:“是假的吧?看这线缝的。干嘛不买Gucci的呢,好得多,或者Fendi Baguette,今夏最流行的,也凑合呀!”我对这些洋名全然没概念,而且,我也不喜欢凑合,于是第二天,我就干脆拎了个万佳百货的塑料袋上班了。

  我没时间逛街,因此对衣服的品味就一直停留在Jane Story上,总也没有冲出深圳。但小S对我说:God! Esprit都已落伍,你还在与Jane Story纠缠不休!现在是Calvin Klein,简约脱俗,还有Chanel,高贵典雅,酷毙了!我想也是,于是就放弃了对Jane Stoy的挽救,任其堕落下去。谁管它?反正我现在连衣服也不买了,只买时尚杂志。

  年初,我终于开始哼哧哼哧地供楼了,于是兴冲冲地去找小S。她说:“恭喜,总归有地方住了。不过,要是150平方以上的复式,就好得多。几个阳台?能看到深圳湾吗?”半年过去了,至今我还租房子住,连去看那破楼一眼的欲望都没有。顺便说一句,要是谁对我那破楼有意,可以打电话给我,我搭着送他个新马泰游。

  小S既没嫁入豪门,又非官宦出身,她爹妈至今还在家里面朝黄土背朝天地干活。所以,她是如何达到如此“高处不胜寒”的境界的,我怎么也没弄明白。昨天,公司里的阿贵买了辆捷达车开回来。远远地看见,我的血压就噌噌地上冒。我围着车转了一圈,说:嗨,还行,但是干嘛不买进口的欧宝呢?也不贵呀。说完,我扭头就走,险些把眼眶里的眼泪甩到阿贵身上。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