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传统文学> 逸闻趣事> 南方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时代路上:阿Q也疯狂

http://edu.sina.com.cn 2000/07/19  南方都市报

  作者:阿甘

  自从阿Q上次想和吴妈困觉的欲望遇挫后,对于娶妻生子这一伟大人生理想的热情度不免打了个折扣。

  这一日,又碰上了小D。阿Q一见他就嫉妒地皱起了眉毛:哼!这小D最近越来越不像话了,竟学起假洋鬼子的番腔洋调来,整天装腔作势,ABC不离口,十足的假假洋鬼子。

  果然,小D一见阿Q张口就说:“阿Q,听说最近电脑大促销,跟我去DIY一台吧。”

  阿Q犹犹豫豫地问:“D、I、Y?是什么东西?”

  “就是DOITYOURSELF!现在流行自己动手组装什么的,性能和原装货差不多,还可以升级呢!”

  “真的?”阿Q喜出望外。他想:要是老婆也能DIY一个就好了!有原装货当然是最好了,可惜吴妈又不肯!也好,吴妈的脚太大,我阿Q不是很中意,正好可以借此换掉,换成谁的呢……赵司晨的妹子真丑,不过脚好像还小,那就用她的了。吴妈的手不如秀才娘子白嫩,干脆也DIY掉算了——不成,秀才娘子中看不中用,又不会干活,还是原装的好,不用升级了!假洋鬼子的老婆会和没有辫子的男人睡觉,吓,一看就知道不是好东西!简直就是爱虫病毒。静修庵的小尼姑就可爱多了,脸嫩得可以掐出水来,对了,吴妈的脸不如她白,换掉算了。邹七嫂的女儿年轻,嗯,如果吴妈还有她那么年轻……还有宁式床也要,又大又舒服,吴妈看了肯定喜欢……

  阿Q美滋滋地想着,脸上挂着几许灿烂的微笑……看得小D在一旁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以为阿Q又在搞什么“精神胜利法”了。




 相关链接
时代路上:阿Q.COM (2000/07/03 13:32)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