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鼎石国际学校校长简介(图)

2013年07月23日16:48  新浪教育 微博   
北京鼎石国际学校校长Malcolm McKenzie北京鼎石国际学校校长Malcolm McKenzie

  Malcolm McKenzie是北京鼎石国际学校创校校长。在南非开普敦长大。开普敦大学读完本科之后,获得有“全球本科生诺贝尔奖”美誉的“罗德奖学金”Rhodes Scholarship前往牛津大学攻读英文硕士,此后又获得兰开斯特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他在博茨瓦纳的Maru-a-Pula中学及威尔士大西洋联合世界书院Atlantic College做了20年校长。2007至今在美国“八校联盟”之一的著名私立高中The Hotchkiss School担任校长。他经验丰富,热爱挑战,是多个世界级教育会议的特邀演讲嘉宾。

  (注:“八校联盟”,英文名称为Eight School Association,简称ESA,由美国顶尖的八所私立大学预科学校组成。会员学校历史悠久,招生率低,教学质量很高。这个联盟于1973-1974年初步形成,2006年正式成立。各校的毕业生多进入常青藤盟校、MIT、斯坦福等名校。)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