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中考生获国际学校70余万奖学金

2013年07月24日14:43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微博   

  7月18日,长春美国国际学校举行了2013年度奖学金授予仪式,来自师大附中的夏梦萤获得了48万元全额高中奖学金,来自吉大附中的怀祖璇获得24万元校长奖学金。

  长春美国国际学校是东北三省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IB认证学校。

  学校规定,每年长春市中考[微博]成绩580分以上者可申请入学。在今年的统一考试中,夏梦萤和怀祖璇凭借“优秀全面的综合素质”从报名者中脱颖而出。

  校董事长周荣昌表示,学校在教学方式上完全同国际接轨,采用国际教材,全外教、全英文授课,学生毕业后可直接申请就读2500所世界知名大学。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