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校长简介(图)

2013年07月30日17:51  新浪教育 微博   
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校长范胜武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校长范胜武

  北京市十一学校语文特级教师、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校长。是全国科教先进校长、全国“百佳语文教师教改先进个人”、省部级劳动模范、省部级优秀教师、海淀区先进个人。他倡导并努力践行将语文课“教简单”——让学生认识并实际感受到:只要做到“多读、多思、多评、多写”这“四多”,语文素养就能形成,语文成绩就能提高。在语文教学实践中他不断探索新的教学路径。在“改造我们的课堂”的总体改革目标框架下,进行了“语文学习兴趣培养”、“再造教学流程”、“‘学本’使用中的读写结合”、“自学自研·审问慎思·交流明辨·评价反馈”四环节教学、“创新作文层次教学”、“作文网络教学”、“推动课堂讨论”等教学研究和实践,形成了自成一派的教学体系,提高了学生的语文素养,促进了学生生动活泼的发展,语文教学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工作期间有近二十篇论文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或获省级以上奖励,先后主持过四项国家、省级教学课题研究,主编、参编著作五部,多次执教省、市级教学公开课,多次在中央电视台、山东教育电视台等做高考[微博]作文点评、高考考前指导等讲座。辅导学生参加作文比赛,多人次获国家、省级竞赛奖。多次到全国各地进行语文教学讲座,广受好评。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