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枫叶国际学校正式落成(图)

2013年08月09日16:17  中国商业电讯网     收藏本文     
枫叶国际学校奠基 枫叶国际学校奠基
枫叶国际学校奠基 枫叶国际学校奠基

  上海枫叶国际学校地处上海市金山区枫泾镇,是枫叶教育集团移植“枫叶模式”的第八个城市校区。上海枫叶占地20万M2,建筑面积13万M2,总投资4亿多元,可容纳在校生4000多人。现阶段办学层次为高中。

  2012年9月13日,上海枫叶国际学校在金山区枫泾镇举行奠基典礼。枫叶学校创始人、枫叶教育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任书良,金山区、枫泾镇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枫叶教育集团领导,金山区银行,各企业单位,各学校,江浙商会友人及各界人士等300余人出席奠基典礼。

  典礼上,枫叶教育集团总裁任书良先生在讲话中表示,枫叶“双语双学历”教育的国际化定位,与上海面向全球的发展目标、定位高度一致。枫叶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办学体制,得到了从国家到地方各级政府的认可,也完全符合上海市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的大目标。枫泾人杰地灵,聚焦沪杭精英视野,枫叶教育集团将承担使命,按照国际标准,努力在枫泾建设好上海枫叶国际学校,向所有受教育者提供一流教育服务。

  为确保上海枫叶国际学校2013年9月1日正式开学,集团为上海校区工程建设制定了紧凑的施工进度时间表。2013年5月10日,上海校区主体工程如期封顶,为集团实现7月31日工程全部竣工、8月7日举行工程落成庆典交付使用等阶段性计划目标奠定了基础。封顶仪式上,各级领导和嘉宾纷纷拿起铁锹为封顶浇灌献力,鞭炮齐鸣,烟花绽放,在场的每位脸上洋溢着喜悦,内心充满了期待。

  2013年8月7日,上海枫叶国际学校正式落成,并于当日举行落成典礼暨家长[微博]联谊会。至此,上海枫叶国际学校正式实现9月1日开学的最初性目标。

  枫叶教育集团落户经济发达的长三角中心地带,是枫叶全国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枫叶教育将以国内最大的经济中心区域为依托,向江浙沪地区提供优质的“双语双学历”教育,着力打造与上海国际化定位相匹配的高品位国际学校,为面向世界选择未来的学生开启全球机遇之门,全面服务于长三角与世界经济的对接。

  十八年来,枫叶教育集团在大连、武汉、天津、重庆、镇江、河南洛阳、内蒙古鄂尔多斯上海等多个省市建有枫叶国际学校,涵盖幼教、小学、初中、高中、外籍子女学校等办学层次,在校生12500余人,其中国际学生比例超过15%,中外教职工近1700人,其中外籍教师近400人,是国内最大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也是迄今国内最为完善的国际教育体系。(枫叶教育集团官网:http://www.mapleleaf.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枫叶上海枫叶枫叶集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