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东方扬州外国语学校校长简介(图)

2013年08月15日14:40  新浪教育 微博   
北京新东方扬州外国语学校校长王修文北京新东方扬州外国语学校校长王修文

  王修文是改革开放后中国第一代留美学者,获美国爱丁堡罗大学教育和教育管理双硕士,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教育管理学博士。

  曾任美国爱丁堡罗大学访问学者,美国康考杰大学兼职教授,世界最大的国际语言文化交流机构——康考杰大学国际语言村执行副总裁、美国杜波依斯商学院[微博]国际部主任、俄亥俄州大扬城地区华人主席。

  现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北京新东方扬州外国语学校校长、中国民办教育家协会副理事长、江苏省人大[微博]代表,扬州市政协常委。他先后与国内40余所中小学[微博]名校合作国际语言交流项目,指导过500多名学生留学[微博]美国。

  2007年,王修文被评为全国管理创新示范校长。2008年,王修文成为扬州奥运圣火传递最后一棒火炬手,同年,王修文当选为扬州市改革开放30年产生重大影响的30位人物之一。2011年,王修文被《中国教育报》评选为2011年推动读书十大人物之一。

  王修文是优秀的学者型校长,他领导的北京新东方扬州外国语学校在短短几年时间里,迅速跃升为一方名校,王修文还是一位家庭教育专家,他在全国进行过百余场教育报告,反响强烈。2011年,王修文出版家庭教育新著《给孩子最好的家庭教育》,在北京、上海、南京等大城市销售火爆,深得广大读者喜爱。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