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西点军校学员全天生活(组图)

2013年11月06日10:5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点军校 西点军校
艾森豪威尔总统的塑像 艾森豪威尔总统的塑像
棒球队 棒球队
橄榄球场 橄榄球场
乔治·华盛顿将军的塑像 乔治·华盛顿将军的塑像
名叫Caroline Rice的女学员 名叫Caroline Rice的女学员
女生学员 女生学员
商业法的课程中 商业法的课程中
餐厅 餐厅
室内不准戴帽子 室内不准戴帽子
外套上绣着了他(她)们的编队和毕业的年代 外套上绣着了他(她)们的编队和毕业的年代
学校教堂 学校教堂
就餐前列队 就餐前列队
敬礼感恩 敬礼感恩
就餐时间 就餐时间
体育运动 体育运动
西点的女子排球队 西点的女子排球队
餐桌上摆着大量的佐料、日用品 餐桌上摆着大量的佐料、日用品
校园比邻风景优美的哈德逊河 校园比邻风景优美的哈德逊河
学员在跑步 学员在跑步
学校教堂内部 学校教堂内部
学校教堂中的管风琴 学校教堂中的管风琴
学校远景 学校远景
学员 学员

  作者:心路独舞 (新浪微博@美国心路独舞[微博])

  西点军校,英文全称为The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at West Point,是美国最精华的大学之一,列在《商业内幕》网站评出的美国最佳50所大学中的第12位。西点军校的学员在校期间有全额奖学金资助,代价是毕业后至少要在军队服现役五年,该校学员每天不仅要进行相关专业的文化课学习,还要坚持大量的体能和技能训练。很多业内人士认为,西点军校学员每天课表上的内容几乎常等于其他学校学生一个月的,以下请跟随图片来近距离观察一下西点军校学员的学习生活情况。

  校园里有不少历史上重要军事人物的塑像,他们时刻提醒着学员应当看齐的标准,这是伫立在以其名字命名的大厅前的乔治·华盛顿将军的塑像。 艾森豪威尔总统的塑像,他曾于1911年至1915年间在西点读书。

  西点军校于1802年建校,申请学生大年龄要求在17-23岁之间。全校一共有4400多名学员,其中15%是女生,每个申请的学生必须有来自当地参议员或众议员的推荐信。除了功课之外,所有的学员还必须参加一项体育运动的俱乐部、校队或校际联队。多数课程少于20个学生。商科是西点军校比较热门的专业,其他的热门专业还有工程、外语和社会科学。在学校室内不准戴帽子,但室外必须随时戴着,外套上绣着了他(她)们的编队和毕业的年代。

  建于1910年的学校教堂是校园上最美丽的建筑。 很多学生回到这里举行婚礼,因为在校期间学员不准结婚。这里的管风琴是世界所有教堂中最大的。

  学员必须有很好的体能,一天里的任何时间里你都能看到学员在校园里跑步的身影,即使是早上7点。校园上最震撼的风景该是所有的4400多学员在这里同时就餐了。餐桌上摆着大量的佐料、日用品等以应付大量涌入的饥饿的学员们,有些桌子是专门留给运动队的, 整个就餐20分钟内完成。之后马上进入下一项活动或者课程。 这就是美国著名的西点军校学员的快节奏生活。(图片来自ROBERT LIBETTI ,文字翻译整理:心路独舞)

  本文选自 作者心路独舞的新浪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本稿件已得到作者的授权,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新浪国际学校栏目征集专家、网友、学校来稿,点击可查看征稿启事

 

  新浪教育现面向广大家长诚征:1、驻站作者;2、VIP家长;3、家长联盟成员;详情请点击报名链接:http://t.cn/8sbRAXq

  微博:@国际学校家长圈

  微信:国际学校家长圈(公众号:ischoolQZ)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