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怀疑9岁男生说脏话 罚其给室友洗内裤

2014年04月17日08:35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4月15日晚,宜宾天立国际学校生活老师夏晓萍听说9岁男生小乐(化名)说了脏话,于是惩罚他给同寝室的7名男同学洗内裤。感觉受到羞辱的小乐给妈妈打电话哭诉,情绪极度低落甚至不敢再回学校上课。昨日,宜宾天立国际学校小学部执行校长吴双全表示,学校不允许体罚侮辱学生,夏晓萍的教育方法不对,学校将根据调查情况对涉事老师作出相应惩罚。目前学校仍在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会及时将处理情况向家长[微博]通报。

  据家长黄女士介绍,4月15日晚7点40分左右,她突然接到儿子打来电话哭着说:“夏老师(生活老师夏晓萍)听说我说了脏话,罚我给同寝室的男生洗内裤。我觉得太丢人了,但我真的没有说脏话。”黄女士半个多小时赶到学校时,看到儿子一个人坐在床上哭,已经洗好了两条同学的内裤,还有5条泡在水中。此时,夏晓萍在寝室给另一个孩子吹头发。“我当时很客气地问夏老师,小乐说了什么脏话,你要用这种方式羞辱他?”黄女士说,夏老师没有作出回应。黄女士一把抓过夏晓萍手里的吹风机,摔在地上。吹风机弹起来,砸到了夏晓萍左臂。此后,天立国际学校小学部三(2)班班主任罗毅及学校德育处方主任等赶到。在罗毅和方主任的劝说下,夏晓萍给小乐鞠了一躬。但黄女士认为,夏老师“鞠躬”时一点歉意都没有。

  吴双全表示,学校接到家长反映“洗内裤”事件后,立即派出班主任罗毅和德育处方主任进行调查。班主任罗毅证实,通过事后向其他学生了解,小乐在受到惩罚前确实没有说脏话。

  新浪教育现面向广大家长诚征:1、驻站作者;2、VIP家长;3、家长联盟成员;详情请点击报名链接:http://t.cn/8sbRAXq

  微博:@国际学校家长圈

  微信:国际学校家长圈(公众号:ischoolQZ)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