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如何保证孩子成功完成海外夏令营

2014年04月22日20:4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通过夏令营能够给孩子带来什么收获

  一般来说夏令营可以对孩子是否能够适应美国的学习和生活有了一个很全面的了解。最重要的是激发孩子的内在动力,让孩子尝试新的事物为将来的留学[微博]铺路,这些都是申请留学非常有用的素材和经历。那么怎么保证孩子成功完成整个夏令营呢?

  夏令营中怎样才能很成功

  第一家长[微博]要调整期望值,需要明确目的到底是什么。不要期望口语有多大进步,人生有多大飞跃,不用想那么多,这些孩子逐渐都会有的。

  第二家长跟孩子的联系一定要适度,对组织者要支持和信任,在夏令营过程中鼓励孩子,这些都使很重要的。

  第三家长要在开营之前做好功课,因为如果真的要送孩子去夏令营的话,需要想一个长期的计划。如果孩子真的是爱上了这个地方,此后每年都有可能去同一个夏令营。

  新浪教育现面向广大家长诚征:1、驻站作者;2、VIP家长;3、家长联盟成员;详情请点击报名链接:http://t.cn/8sbRAXq

  微博:@国际学校家长圈

  微信:国际学校家长圈(公众号:ischoolQZ)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