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孩子“洋插队”要花费多少钱?

2014年05月19日17:1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去一趟要花多少钱这个事不好说。如果把孩子交给机构,1月4万左右,还要再加上机票,签证费。如果你拿到房东给你出示的证明,能去申请上学,去美国的妈妈都比较有钱,会找一个私立学校,学费照交,虽然公立学校没有费用,但是里面有很多家庭条件比较差的孩子。

  一周500美元这个价格是比较有弹性的,不同的地区价格不一样。美国学校是3点放学,放学以后如果你要继续待在学校要多交一点钱,学费也在不停涨。中国学生、外国学生都一样,统一按照这个价格来收费。另外需要买一个健康意外险,防止出问题的时候,但是这个要买美国的保险,因为这样拿着一张卡以后,可以在急诊室直接处理。千万不要在中国买保险,回去以后,报销的时候找很麻烦,如果你少提供了一点材料就报不成了。保险一定要买,因为在美国看病很贵。

  关于陪读,我第二年一共陪了4个孩子过去,他们给我一些钱来分摊我的成本和费用。如果是爸爸妈妈陪着去,有很多家庭愿意租房子、车,这个其实挺折腾的。家长[微博]陪孩子一个月至少3—5万块。

  新浪教育现面向广大家长诚征:1、驻站作者;2、VIP家长;3、家长联盟成员;详情请点击报名链接:http://t.cn/8sbRAXq

  微博:@国际学校家长圈

  微信:国际学校家长圈(公众号:ischoolQZ)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