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海外插班方式更适合孩子?

2014年05月19日17:1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你希望的“插队”是亲自下地劳动,还是去视察?现在在北京组织这种活动最多的就是“视察”,没有“下地劳动”的,大部分是在人家教室里坐一会就可以走了。把这些中国孩子放到一个中国的教室里面,找一个老外讲一下,这个方式叫“视察”。所以在插班之前家长[微博]需要考虑虽说孩子是去插班,但是他在这个班里面能不能完整地上课,这些机构可能不会告诉家长,家长需要自己考察一下。

  还有一个要考虑的问题:是自己联系学校还是要委托机构安排?因为联系学校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你也不知道哪个好,哪个不好。如果你对某个地方比较熟悉,就要跟学校发邮件说一下需求,把自己的孩子说得好一点,看看学校能给你们带来什么。可以委托的机构是很少的,而且他们要的价钱能承受的特别少。如果找到这样的机构,家长一定要鉴别一下是大规模视察还是小型下地劳动,如果跟你的期望不一样,那就不要花不值得的钱了。

  正规的美国学校不会招那么多的临时学生,所以我才说大规模去的都是“视察”。本来这个班级标配是12人,老师都是按照这个标准配的,所以说平时多1、2个人是有可能的,多出来5个人是不可能的。学校的教材、配套设施和设备也是按照这个数量买的,所以说如果三四十个人一块“下地劳动”的可能性不大。但是有很多孩子,自己本身条件并不具备,如果让他去“视察”没准也会适合他。因为有些孩子英文程度不好,也不能够单独跟陌生人打交道,他可能也会焦虑、难受、想家,如果跟同学一块去会很放松,他的假期也会过的很高兴,否则一个月跟美国同学话也没说,真的很难受,意义也不大。所以说一定要看孩子适合哪种插班方式。

  新浪教育现面向广大家长诚征:1、驻站作者;2、VIP家长;3、家长联盟成员;详情请点击报名链接:http://t.cn/8sbRAXq

  微博:@国际学校家长圈

  微信:国际学校家长圈(公众号:ischoolQZ)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