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什么时间去海外插班最合适?

2014年05月19日17:2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洋插队”什么时间能去?有很多人不理解,暑假的时候要去美国上学,你怎么上学?有很多家长[微博]会认为有哪些学校是开着的所以能上学,这是非常错误的概念,因为那不叫上学只是去学校而已。暑假去就是夏令营,不可能有上学。美国学生只有一个假期,他们的暑假在5月底、6月初就开始了,有些学校8月初、9月初就开学了。所以我们的寒假是孩子插班的最好时机,因为美国的孩子没有寒假。但是有一个问题是如果寒假如果去偏北部的地区,经常会下大雪,一下雪公立学校就不上学,私立学校会开,也不上课,会给你看护。

  我们的孩子有一年去真的赶上整天下大雪,学校成天不开,我看了好几天孩子,公立学校的孩子没地方放,整天在家里面待着,大人得上班,小孩不上学。所以总结就是美国插班选择寒假,地点选择不要太北了。

  有很多家长想的挺好也挺远,但是寒假就会包括春节,我认为这是第一条需要想好的,因为寒假去的话春节就不能在家过,所以需要考虑老人同不同意。有些家长什么都安排好了,爷爷就是不让走。这个问题通过之后还需要继续想春节真的能去吗?因为春节是最想家的时候,孩子们看春晚多少会有一点情绪,因为他知道家里人都在过节,就他一个人在这边,玩的再高兴,或多或少也会有点想家。所以说家长要想好,到底这个春节能不能放弃,如果不能放弃就别折腾了。

  新浪教育现面向广大家长诚征:1、驻站作者;2、VIP家长;3、家长联盟成员;详情请点击报名链接:http://t.cn/8sbRAXq

  微博:@国际学校家长圈

  微信:国际学校家长圈(公众号:ischoolQZ)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