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博物馆 看不尽的美丽藏品让人流连(组图)

2014年06月08日09:4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创作画像 创作画像
雕像群 雕像群
各种各样的化石 各种各样的化石
观看展览的人群 观看展览的人群
画像 画像
街头艺术 街头艺术
美国自然博物馆 美国自然博物馆
美国自然博物馆恐龙化石 美国自然博物馆恐龙化石
蒙特里安艺术博物馆展览 蒙特里安艺术博物馆展览
名作 名作
纽约博物馆展品 纽约博物馆展品
软体动物化石 软体动物化石
石雕 石雕
石像 石像
现代雕像 现代雕像
现代雕像群 现代雕像群
星空 星空
艺术博物馆雕像 艺术博物馆雕像
艺术博物馆中国画 艺术博物馆中国画

  本文来源:小艺术家工作室

  有一段时间没有在这里更新内容,收到一些朋友关心的信息,非常感动。并不是不想分享,只是前一段时间离开了一下,去了一次纽约,无比幸福和辛苦的走了几个博物馆,眼睛永远觉得看不够,时间却总是那么有限。

  纽约是全世界最繁忙的城市之一,曼哈顿可谓是真正的不夜城。这座城市让人感觉一切的存在都是有理由的。在任何时间段、任何地点,仿佛都可以看到形形色色、做不同事情的人。没有什么是会让人奇怪的。下午时分,我穿着厚重的衣服,看着穿短裤、短袖的人在闹市中的跑步。不论几点都有人在遛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独立世界,并且尽力不去影响或是评价别人的生活方式。在这里多少艺术的气息、多少的文化活动同时在城市的不同角落中发生着,我想也许只能在这里住上几年才能真正体会纽约的魅力。

  作为一个过客,有幸会了几位朋友体验了他们的纽约生活:去了在巴黎读书时比我大一级的新西兰朋友家里听私密的音乐会;跟在Princeton大学读东亚历史ph. D的以色列学霸朋友晃荡在下城中;见到在国内大学同读过电子工程系的同学,也已转行在做审计。世界很大,也很小,每个地点都可能重逢。

  在这样多元的背景下,艺术、文化的氛围也极其的活跃,要看完纽约所有的博物馆是不太可能的,我只选择了几个“重中之重”的先走了一遍。在进入大都会博物馆之后,我毫不犹豫的就先办了一张National and International membership的年卡,给自己一个借口,一年内再去纽约看吧:)

  这里先分享一些图片缅怀这些充满神奇和惊人作品的博物馆。争取在接下里的日子里对参观过的博物馆一一进行简单介绍。(文/侯伟)

  本稿件为新浪国际学校栏目独家稿件,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博物馆国际学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