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国际学校成为河南省首家IB PYP候选学校

2014年06月18日10:46  大河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 6月13日,洛阳国际学校正式成为河南省唯一的IBPYP(国际文凭组织小学项目)候选学校,这意味着洛阳国际学校在国际教育的征程上又迈出了里程碑的一步。

  “据IBO官网统计,中国有80所IB学校,多数分布在上海、北京等发达城市。洛阳国际学校是河南省唯一一所IBPYP项目候选学校,授权号为051111。”该校校长崔建社说,正式成为IBPYP候选学校,将激励我们在国际教育本土化和传统教育国际化方面做出更多有益的探索、实践,从而让真正国际化的教育植根河洛大地。

  据悉,IB国际教育分小学项目PYP(PrimaryYearsProgram),适合于3到12岁的学生,学制5年;中学项目MYP(MiddleYearsProgram),适合于11-16岁的学生,学制5年。洛阳国际学校此次被授权的是IBPYP的项目。记者赵少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河南国际学校国际课程PYPIB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