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香港SAT考试时间推迟两周

2014年06月18日11:07  《北京考试报》     收藏本文     

  SAT考试官方机构Collegboard近日发布通知称,10月香港的SAT考试时间从原来的10月11日改为10月25日。其他国家或地区的考试时间维持不变,包括澳门、台湾等仍是10月11日。

  这个时间对考生的“早申请”(EA/ED)可能有影响。北京新东方北美部北美本科项目经理廖歆提醒,打算参加“早申请”的学生要提前安排好考试时间和考点,了解所申请学校对SAT成绩提交的具体要求。一般“早申请”的截止时间是11月初,SAT成绩在考后三周左右发布。SAT考试目前在中国内地没有考点。

  “是否可在10月11日在其他地区参加一次考试,然后在10月25日在香港再参加一次考试?”对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官方的回复是:不可以。一名学生在10月只能参加一次考试,不管是考SAT1还是SAT2。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SA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