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2014国际高中择校展分析报告》出炉

2014年07月14日18:27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展会基本信息———————-

  【展会名称】新浪2014年国际高中择校展

  【展会时间】2014年6月28日    8:30-12:40

  【展会地点】北京语言大学逸夫体育馆

  【展会规模】900平米

  【参展机构】27家

  【家长[微博]人数】2000以上

————————-展会情况————————-

  6月28日,由新浪教育[微博]主办的2014年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在京举办。活动当天,共有来自公办学校国际部、私立国际学校、留学[微博]机构等27家机构参与,据统计到场家庭为1326家(2000余名观众)前来现场咨询。此次活动,新浪利用新浪网、微博、微信、报纸杂志等进行宣传,网络曝光量达5932万,WAP曝光量达1917万,微博阅读量1344万,微信阅读量97万。

  以下为对参与展会的观众的分析报告:

  1、参与家长的地域分析(总参人数2000余人)

参与家长的地域分析参与家长的地域分析

  到场的家长人数2000余人,其中参与此次活动的京籍学生约为38%,天津的学生为11%,河北的考生为12%,东三省的学生为16%,山东的学生为14%,而来至上海和广东的学生比例分别站到4%和3%。

  2、参加学生的年级分析

参加学生的年级分析参加学生的年级分析

  据统计,初三的学生约占26%,初⼆的约占57%;初一学生约占11%,剩余的6%为⼩学 或更低年级。令人意外的事,初一、初二的学生及家长占本次活动68%,提前做好高中择校的准备已是家长和学生的重要事情之一。

  3、参加学生的国籍分析:

  参与展会现场的94%学生是中国国籍,只有6%是外国国籍。

参加学生的国籍分析参加学生的国籍分析

  4、意向出国留学国家

学生意向出国留学国家学生意向出国留学国家

  5、意向出国留学时间

意向出国留学时间意向出国留学时间

  据统计,有47%的学生将选择在大学出国;39%的家长和学生认为必须提前到高中阶段出国;有14%的家长和学生仍然处于考虑状态。

  6、家长可接受学费(参展人数2000余)

家长可接受学费范围家长可接受学费范围

  据统计,接受5万及以下学费的家庭占比为1%,接受5万-10万学费的家庭占35%;接受10万-15万学费的家庭占38%;接受15万-20万学费的家庭占22%。能接受20万以上学费的家庭占4%。值得注意的是,计划花费10-20万学费的家庭占比60%,能接受在5万-15万学费的家庭为73%。

  7、家长关心家长热点分析(参展人数2000余)

家长关心热点分析家长关心热点分析

  在对于家长最关注学校项目的调整中,可获悉家长最为关注学校的课程、毕业生走向,学校师资等,而对于学校的学费敏感度似乎不如外界传言那么高,此外,家长对于学生学习之外的课外活动、硬件设施也有所关注。

  8、家长获取信息的来源(参展人数2000余)

家长获取信息来源家长获取信息来源
    有关更多6.28日北京国际高中择校展相关信息,详见专题报道新浪2014年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展

文章关键词: 择校展国际高中分析报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