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纸编织样样通 美国高中生登封学手工

2014年07月25日10:48  郑州日报     收藏本文     

  近日,来自美国肯尼索州立大学孔子学院的108名美国高中生,通过参加“汉语桥”夏令营来到登封,开始了在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学习剪纸、编织等手工课程。这也是该校接待的第八届美国高中生。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2008年经国家汉办批准,设立国家级汉语国际推广少林武术基地,首要任务是大批承办国际汉语武术夏令营,培养、培训各国中华武术师资,承担全球孔子学院和汉语教学机构的武术教学巡演任务,先后向美国、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派出从事汉语、武术教学的教师和志愿者200多人。

  据了解,“汉语桥”夏令营每年一次,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主办,河南省教育厅、国家汉语国际推广少林武术基地承办。这批学生除了参观少林景区,还要学习汉语、听少林武术文化讲座、学习书法、剪纸、编织、茶艺等。

  郑州日报记者 李晓光 通讯员 王晓丽

文章关键词: 美国高中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