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中学8对双胞胎同时入读 校方忧难辨别(图)

2014年08月29日10:1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同时入学的8对双胞胎同时入学的8对双胞胎

  爱尔兰利默克里郡一所中学日前迎来8对双胞胎入学。这8对双胞胎包括3对男孩,3对女孩和2对龙凤胎。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所中学新学期开学,竟有8对双胞胎同时入学,令校长和老师啧啧称奇,但同时也大为苦恼。

  据报道,爱尔兰利默克里郡一所中学日前迎来8对双胞胎入学。这8对双胞胎包括3对男孩,3对女孩和2对龙凤胎。由于长相十分相似,老师和同学都不时把他们混淆。

  为免造成混乱,这批双胞胎可自行选择是否在同一个班级念书,也可选择在服装上有差异以便识别。校长蒂尔尼表示,学校每年都有双胞胎入读,但像今年同时有8对则是首次。

  新浪教育国际学校库独家提供全国300余所国际学校信息,可一站对比查询学校信息,详情请点击:http://ischool.edu.sina.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英国中学开学双胞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