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孩嫌学校住宿费贵 买小船当宿舍(图)

2014年09月11日10:2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父母没有为廷德尔缴纳昂贵的住宿费,而是买下拥有三张床的小船当作临时安身之地父母没有为廷德尔缴纳昂贵的住宿费,而是买下拥有三张床的小船当作临时安身之地
廷德尔与父母用整个夏季翻修了这艘船廷德尔与父母用整个夏季翻修了这艘船

  9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英国伦敦上大学,住宿费用是高昂的负担,来自英国莱斯特郡的18岁女学生夏洛特·廷德尔想到一个省钱方法——买一艘小船来住。

  廷德尔在伦敦西南部的富勒姆学习音乐制作,那里的学生公寓每周费用250英镑(约人民币2500元),这意味3年要支付3.6万英镑。

  父母没有为廷德尔缴纳昂贵的住宿费,而是买下拥有三张床的小船当作临时安身之地。买船加上翻新共花去3.7万英镑,与廷德尔的三年住宿费似乎差不多。但廷德尔的父母认为,当廷德尔3年后毕业时,他们可以将这艘船卖出4万英镑,还有不少赚头。

  廷德尔与父母用整个夏季翻修了这艘船,里面有双人床的卧室、带餐桌的餐厅、有大沙发的休息室。厨房有炉子、冰箱、微波炉,此外还有洗衣机及浴室,当然也少不了平面电视及网络。

  廷德尔还可以找室友,获得额外租金。这笔租金足以帮助廷德尔缴纳每年5000英镑的停泊费用。廷德尔现在正乘坐自己的漂浮新家前往伦敦,她将于9月29日入学。

  新浪教育国际学校库独家提供全国300余所国际学校信息,可一站对比查询学校信息,详情请点击:http://ischool.edu.sina.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英国大学住宿费高昂小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