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美国少年的十个新年计划

2015年01月13日10:4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配图文章配图

  今天上午,教会的主日学老师递给我一张纸,上面是我家小宝写的新年计划。我看着挺好玩儿,抄来看看。在新的一年,我家小宝重点要抓十件事:

  1.Get along better with family (和家人更好地相处)

  2.Improve mygrades (提高成绩)

  3.Gain weight(Iam light)(多长几斤肉, 因为我有点儿瘦)

  4.Become betterat gymnastics (体操要有进步)

  5.Become betterat basketball(篮球要有进步)

  6.Become betterat cello (大提琴要有进步)

  7.Be smarterwith choices (学会做智慧的选择)

  8. write neater(字迹要更工整些)

  9.Be lessannoying (少招人烦)

  10. Eathealthier stuff (吃健康食物)

  小宝同学的1,7,9,10 也是我今年要努力的方向。

  简单看看,我总算明白了,这小子想在德智体几方面都有所进步!

   本文选自《水影儿》新浪博客,点击阅读原文

  新浪教育国际学校库独家提供全国300余所国际学校信息,可一站对比查询学校信息,详情请点击:http://ischool.edu.sina.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新年计划美国少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