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研究:贫富差距只有8颗牙的距离

2015年02月25日17:5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包括英国纽卡斯尔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国家社会研究中心以及相关医疗机构的一项全国性的研究发现,穷人在70岁时平均要比同龄的富人少8颗牙齿。超过6000人参与的该研究表明,那些收入低、教育程度低、职业阶层低的人,其口腔状况比富有者糟糕得多,症状包括更多的龋齿、牙龈疾病、更宽的牙齿缝隙和牙齿缺失。

  亮名你的牙齿矫正观点,即可获得瑞尔齿科十二项牙齿检查,并可参与抽取价值500元的电动牙刷1台。

  你一定不会想到,梦想与现实的差距只有8颗牙的距离。

  我们无法说清到底是因为牙齿不好才导致了贫穷,还是贫穷让我们经受更多牙病困扰,但是,站在留学[微博]起跑线上时,贫穷已经被我们甩出了好几条街,那么也许我们可以认为,牙齿不好让我们越来越接近贫穷,从求学到求职、从生理到心理都是如此。

  我们曾经在柏林YMCA遇到一个戴牙套的大四学生,他来自南部的德累斯顿,因为想到柏林寻找工作而暂时住在了这里。他说:“小时候就戴过一次牙套,但是矫正效果不理想。现在为了找一份好工作不得不再次让牙医给自己戴上了这么个玩意。要知道德国人对牙齿的重视程度甚至超过对容貌的,一副洁白整齐的牙齿几乎就是找到一份体面工作的前提条件。”

  在欧美,大家对口腔健康状况极为重视,很多孩子2岁以后就开始进行定期的口腔检查和口腔清洁,只要发现牙齿错合畸形的情况就会及时矫正。随着生活水平和口腔健康意识的提高,中国的家长[微博]们也开始日益关注儿童口腔健康。

   “绑架”牙齿你敢吗?新浪教育[微博]&瑞尔齿科第二期牙齿矫正活动开始啦,说出你的牙齿矫正观点就有机会抽取价值500元的电动牙刷一台。报名参加牙齿矫正活动,即可获得免费十二项专业口腔检查(包括牙齿数目、牙齿排列、口腔黏膜、咬合关系等),更可同时享受各地的暑期优惠活动,瑞尔北京、上海、深圳、 广州、厦门、天津、杭州门店均可使用。

    在线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免费牙齿检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