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牙齿不齐 勿错过黄金矫正期

2015年03月02日14:0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国人口腔健康意识的加强,越来越多的家长[微博]开始关注起孩子牙齿不齐的问题,寒暑假成了家长为孩子进行牙齿矫正的首选时间。为此,国内领先的口腔医疗机构瑞尔齿科在今年的寒假推出了为学生免费提供牙齿检查的公益活动。从2015年1月28日-3月8日,学生由家长陪同,通过瑞尔的官网、官方微博、微信和400电话预约,即可获得免费的口腔检查机会,并由瑞尔齿科正畸医生为学生提供专业的矫正建议和方案。

  “孩子牙齿不齐,什么时候最适合做牙齿矫正”,这是很多家长心中的疑问。瑞尔齿科正畸医生会这么告诉你:一般说矫正牙齿最佳时间在恒牙完全萌出后(在10岁-14岁左右),此时牙齿生长位置未完全固定,容易矫正,时间也较短。但对于一些影响面部的牙列不齐,如“地包天”或“暴牙”等,则需在替牙期(6岁-11岁)就要进行早期矫正。因为这类牙列不齐会改变孩子的面部骨骼的发育,所以在乳牙发育齐全之后就应当进行治疗,如果不及时治疗,会造成孩子下颌或上颌骨骼发育异常,下巴过长或者因上前牙深覆盖而造成嘴唇无法闭合,从而严重影响孩子面部发育。近年来,国内外的学术界已经形成共识,对于儿童牙列不齐要采取早期预防,美国正畸牙医师学会则明确指出,对于儿童牙列不齐的检查不应晚于7岁!

  牙齿不齐不仅影响美观,更会带来口腔健康的隐患。不够整齐的牙齿必然不容易清洁,即便使用牙线也会留下很多死角。因此,牙列不齐的人群患龋几率远大于整齐牙齿的人群。研究表明,需要正畸治疗的群体,接受根管治疗以及牙龈炎症、牙周炎症治疗的几率大好几倍,并且,中年时大部分需要佩戴义齿。

  对于孩子牙齿发育的情况,家长凭个人的判断是不够专业和全面的。因此尽早带孩子到专业的齿科机构进行检查,早发现,早干预,对孩子的伤害就最少。瑞尔齿科此次推出的“寒假牙齿矫正计划”不仅会给孩子提供专业的牙齿矫正建议,还定制个体口腔护理计划,教孩子如何正确的刷牙,如何使用牙线等日常护理知识。家长在带孩子去检查时,还可享受半价洁牙的优惠活动,全国仅限100名,先到先得,预约电话400-880-1900.

填写以下信息在线报名

  新浪教育国际学校库独家提供全国300余所国际学校信息,可一站对比查询学校信息,详情请点击:http://ischool.edu.sina.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免费牙齿检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