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拇指哥”走红网络:男婴咧嘴露出快乐笑容

2015年04月18日13: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拇指哥”走红网络:男婴咧嘴露出快乐笑容“拇指哥”走红网络:男婴咧嘴露出快乐笑容

  近日,美国社交网站上一张可爱婴儿竖起大拇指的照片迅速走红。照片上的5个月大男婴名为索耶,他咧嘴露出快乐的笑容,对着镜头竖起大拇指。

  索耶的父母金伯利和杰夫·劳登两个月前为儿子拍摄了这张照片,一开始他们只是将照片分享给朋友和家人,后来才放上社交网络。这张照片在一家知名网站首页停留了好几天,被评为本周三最受欢迎的照片。(中新)

  新浪教育于5月10日举办“2015国际高中择校说明会”,届时可与40余所学校招生官面对面,详情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2015-03-31/1139463264.shtml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拇指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