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际教育论坛暨国际教育资源开发研讨会

2015年05月29日20:3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国际教育论坛(北京)暨国际教育资源开发研讨会参会嘉宾2015年国际教育论坛(北京)暨国际教育资源开发研讨会参会嘉宾

  随着改革开放不断深化,中国与世界的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日趋活跃,海外求学机会日渐增多,人才发展前景日渐看好,国际间的人才交流日益频繁,海外留学[微博]成为越来越多家庭和学生个人的选择并呈现低龄化趋势。鉴于此,由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与开发研究会、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主办的2015年国际教育论坛(北京)暨国际教育资源开发研讨会于5月29日在北京外国专家大厦隆重召开。

2015年国际教育论坛(北京)暨国际教育资源开发研讨会现场2015年国际教育论坛(北京)暨国际教育资源开发研讨会现场

  来自国家及各省外国专家局、北京市教委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北京教育学院、全美大学联盟、美国工业技术集团等单位和机构的各界领导出席本次论坛,并就目前中国基础教育国际合作及交流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了精彩发言和探讨。

  本次论坛还特别邀请了美国私立学校排名前五十的美国威力塔斯学校校长Sean Elgut先生,他通过多年的教学和国际教育交流经验,为大家呈现了美国威力塔斯学校的七大特色,并宣布2015年为中国学生特别开辟了中国培训中心,为中国学生提供灵活的培训模式选择,不出国门享受到纯美式的教育特色和教育理念,为随时赴美留学做好充足的准备。

  由美国教育部授权的权威认证机构–中北部认证委员会(NCA,ADVANCED)批准,美国威力塔斯学校可在美国本土以外区域办学,可以为成绩合格的国际高中学生颁发美国六大区域认证机构认证的美国高中文凭,所颁发的中学文凭和学分被美国教育部门、所有美国大学(四千多所)以及世界各类大学认可。

  交流中与会领导一致建议规范目前国际教育项目良莠不齐的现状,加强国外智力引进的监督和管理。本次论坛暨研讨会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盛会,共同研讨了新形势下中外国际教育交流现状与前景,针对留学低龄化现象产生的各种现实问题提出对策,为准备出国留学的学生及家庭提供科学指导及安全有效的留学途径。

  “新浪2015国际高中择校说明会”盛大开幕,活动当天4000名家长到场咨询,40余所学校招生官为家长答疑,详情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gjxxzx/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教育资源国际教育研讨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