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法国学校:强行要求盲人音乐教师监考

2015年07月03日23:04  中国日报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国一名盲人教师被要求在学生考试期间监考。(图片来源:The Local)法国一名盲人教师被要求在学生考试期间监考。(图片来源:The Local)

  据外媒1日报道,法国南部一位盲人中学教师被要求在学生考试期间监考,尽管她请求称自己无法完成监考任务,但仍被学校强迫执行。

  卡罗琳·布法尔是法国南部小城阿莱斯(Alès)的一所高中的音乐教师,患有严重的视力障碍。尽管她有着20年丰富的教学经验,但也是一直有位助理在上课时伴其左右。

  布法尔称自己因有视力障碍无法胜任监考老师的工作,她说:“我试着理论,说我无法完成这项工作,但他们也只是置若罔闻。”副校长称此举是确保学校不会被责备存有歧视,但她对学校这一举动并不“买账”。

  她说:“我不是那种会请求控诉的人,但这太荒谬了。我只希望他们有点同情心和仁慈之心。”

  该校发言人对此表示,布法尔总是和另外一名助理教师一同完成教学,如此一来,这和监考老师的职责其实没什么差别。

  据悉,布法尔最终在自己助理和另一位教师监考的过程中以三班倒的方式“监考”学生。中国日报网7月2日电(程尔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监考盲人教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