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发布高额奖学金计划

2015年07月06日19:3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7月5日,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校长王鹏宣布了2015-2016学年奖学金计划。此次奖学金覆盖学生比例之广、数额之高属业内先列。据了解,此次奖学金共分四类,最高金额奖项达30万元。

北京昌平外国语学校发布奖学金计划北京昌平外国语学校发布奖学金计划

  发布会当天,校长王鹏向家长[微博]详细介绍了此次奖学金的面向群体和评选规则。针对不同学生群体,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共设四类奖项。分别是针对应届九年级毕业生的优秀新生入学奖学金,奖金金额为每名学生5-10万元人民币,覆盖申请学生人数30%左右;针对全体在校生的学期奖学金,如校长奖学金、班级奖学金、德育奖学金、社团奖学金等,奖金金额为每名学生500—5000元人民币不等,总覆盖人数为学校的20%左右;针对参与DIY申请的校内学生开设的DIY申请奖学金,奖金金额为每名学生3-5万元人民币;针对申请到常春藤或同类院校的优秀毕业生一次性给予10-30万奖学金。

  据了解,此次新东方外国语学校的奖学金数额在业界属于最高、覆盖学生人数也相当广泛。不仅如此,学生还可以重复领取四类奖学金。

  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鼎力打造的一所全日制国际化中学。以打造国内一流的国际化基础教育品牌为目标。学校推行中英文双语教学,学生毕业后可申请美国、加拿大等世界名校。也有部分学生留学[微博]英国、澳大利亚。

  中考结束不少考生因非京籍身份、自身成绩、摆脱国内应试教育等原因选择国际学校,但是家长对国际学校缺少一定了解。参与新浪第1期探校团与招生老师面对面,解决家长们的择校顾虑。报名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fjjzx/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新东方国际学校国际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