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6岁男孩网络爆红 颜值不高却粉丝上万

2015年07月11日11:0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图为这名走红的6岁日本男童。图为这名走红的6岁日本男童。

  据日媒报道,最近,一个日本6岁男孩的视频在该国孩子们中间颇受欢迎,其在视频网站上与“国民偶像”及热门动画片的受追捧程度不相上下。

  据报道,这名男童居住在东京都,被昵称为“嘎酱”。按照家人的意愿,未公开真实姓名。其经营设计公司的父亲(34岁)在2年半的时间内用智能手机拍摄下了儿子300多段小视频,并上传到了网上。

  据悉,视频主要内容是诸如握手会上与战队英雄无声的握手、玩闹的骑自行车等日常片段,但总播放次数竟然超过了2亿次。男孩在客厅打开装着新玩具车的箱子,“啊,清扫车”、“我一直想要这个!”

  他时而拍手时而唱歌,并在桌子上玩耍了1分钟左右,视频结束。仅此而已。并没有类似日本电视台的人气儿童节目《人生初挑战》中般冒险或挑战情节。但是仅在2014年1月,当这段7分钟的视频出现在视频网站上后,播放次数竟达到了1240万次。

  据悉,“嘎酱”从1岁开始就在网上观看喜欢的玩具电车介绍视频。3岁时,他突然表示,“我也想拍视频”。他的爸爸最终说服了一直觉得“隐私怎么能给别人看”的妈妈。其父说,“只是想让他去做他想做的事,而且我们觉得不会有人看的”。

  日媒称,视频的观众很多都是小孩,所以其父叮嘱他“注意不要用粗俗的语言”。但是对儿子爆红的原因他表示,“至今依旧没弄明白”。在上传的视频下有人留言称“小孩子会模仿”,而网上也确实出现了模仿嘎酱、与火车模型以及玩具车玩耍的小孩视频。

  据悉,家住东京都练马区的主妇木崎悠纪(24岁)与长子光悠(2岁)是母子粉丝,并称“周围的男孩子们都知道(嘎酱)”。在电车或公车中,每当光悠向妈妈撒娇要看视频时就会与他一起观看,或是在做家务的间隙也会让光悠观看。

  木崎表示,“看太多会不太好,但让他看了就会变得安静。里面小孩子讲的话也很得体,所以比较安心。让他自然的去沉浸其中”。

  对此,日本上智大学教授碓井广义表示,“与带着目的性与引导性的专业制作内容完全相反,或许正因为这些视频不是(刻意营造的)‘作品’,所以触动了小朋友们和家长[微博]的心弦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日本男孩粉丝千万颜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