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英国小学生将人手获赠一台教育微电脑(图)

2015年07月12日01:46  雷锋网     收藏本文     

  BBC(英国广播公司)今日发布了BBC Micro:bit设备的最终设计,也给出了更多的细节。

BBC要给100万英国小学生免费发电脑BBC要给100万英国小学生免费发电脑

  BBC Micro:bit是一款超级迷你计算机设备,类似于Raspberry Pi、Arduino、Galileo等设备一样,是一款用于教育的可编程微型电脑。根据BBC介绍,这款计算机含有用于信息显示的25个红色LED灯、2个可编程按钮、1个加速器、电子罗盘、蓝牙、5个I/O扩展环等等。相比 BBC 之前推出的 Micro,新的 Micro:bit 更因为换上新处理器而快 18 倍和轻 67 倍。

  雷锋网早在今年三月就曾经报道过,BBC宣布即将推出这款设备,该设备的项目也集结了包括ARM、巴克莱、飞思卡尔、微软、三星、惠康基金会等大牌合作伙伴,目的是能让更多人以低成本学习编程,BBC表示预计会在十月向英国六年级的孩子们免费发放BBC Micro:bit,首批出货量将达到100万台。

  BBC Micro:bit上市之后,将会和Raspberry Pi等迷你计算机一样,鼓励和支持儿童和年轻人学习编程等技术,BBC在未来将会提供Micro:bit 的开源资料,并在今年稍后设立非牟利公司来在英国销售 Micro:bit。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学生电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