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悲剧:美国学生学车酿车祸 2死3重伤

2015年07月18日09: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暑假期间,不少青少年都选择在假期里到驾校学开车。然而,就在7月14日,纽约州的几名青少年在学车过程中发生致命车祸,一名青少年在练习中与一辆拖拉机相撞,造成车内2人死亡,其余3人受重伤。

  报道称,车祸发生在当天上午10点20分左右,当时,驾校教练坐在前排副驾驶位置,指导其中一名16岁的青少年开车,车后座上则坐着其它三名同样年龄的青少年。

  这辆车在行驶到一个交叉路口时,与一辆拖拉机相撞。据悉,该路口限速为每小时70公里,该名青少年驾驶的车辆遭到严重撞击并被推了约20米才停下来。坐在后座上的其中两名青少年当场死亡,驾校教练和包括驾车少年在内的其它三人受重伤,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据了解,事发十字路口交通一向复杂,该路口没有设置普通的交通信号灯,而是由一个闪烁的红色交通灯控制,因此交通事故频发。当地居民都表示这一路段的交通灯需要改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美国车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